試用版軟體在使用上有何限制?
  試用版軟體沒有筆數的限制,但只能試用十四天,所謂的十四天,並非安裝完二星期後就不能使用,而是安裝後,有進入軟體才算一天,就算一天進入10次也是算一天,一般而言,試用十四天約可用一個月左右。

已經輸入密碼,但是密碼進不去?
  請先核對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是否有輸入正確,使用者名稱記得一定要為『大寫字母』。

試用版軟體和正式版軟體功能上有何差別?
  試用版軟體和正式版軟體功能上是一樣的,唯一的差別是,試用版有使用天數的限制。

試用版所輸入的資料可否轉為正式版?
  試用版資料在您購買正式版後,可自動更新為正式版。

試用後覺得不錯,該如何訂購?
  請立刻與本公司客服人員聯繫,服務熱線(06)592-4097.592-2100或者來信客戶服務諮詢中心,我們將立刻為您處理。

售後服務為何?
  敝公司的售後服務是採用線上服務,即 貴公司的電腦只要是可以上網,我們都可隨時在線上為您作服務,即時幫您解決您的問題。

電腦的建議配備為何?
  基本上只要您的電腦是Windows作業系統( XP / VISTA / WIN7 / WIN8 )即可。

我的是噴墨印表機,可以列印結帳表(銷貨單)嗎?
  一般結帳表(銷貨單)我們會建議您最好使用點陣式印表機來列印,因為點陣式印表機才有複寫的功能,倘若您本身不須留底,只是要印出來給客戶存檔,那噴墨式印表機也是可以列印的。

印表時,電腦會出現『明細橫區段太大』?
  請檢查印表機紙張設定是否有誤,印表機紙張設定方式,請參考印表機設定頁面

回標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