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隨時注意軟體的更新日期,讓您的電腦軟體永遠都保持在最新狀態哦!

 

 

藉由電腦化,針對客戶管理、庫存管理、帳款管理、票據管理、費用管理、營運分析等系統,對內提升管理能力,對外掌握客源,開拓市埸,加強管理及技術上之專業能力。

財運亨通是一套專對電器行而設計的軟體,它共分為三種版本:實用版豪華版旗艦版,電器行老闆可視需要,選擇所需之版本,它日若有進一步需求再升級版本即可。 電器行軟體除原有功能外,可另外選購來電顯示器PDA軟體簡訊搭配使用 ,唯以上設備及功能須另行付費。另本公司亦有會計系統發票管理系統可選購。(詳情請洽業務單位)

實用版:客戶管理 +維修管理

豪華版:實用版+進銷存管理+帳款管理

旗艦版:豪華版+ 收支管理+票據管理+營運分析

底下我們將針對各項功能詳加介紹:

1.  客戶購買維修資料的記錄

把客戶每次的購買及維修資料詳實記錄下來,只要輸入客戶資料就可以找到購買及維修歷史資料。  

可搭配來電顯示器使用,客戶一來電,電腦馬上顯示客戶之購買維修資料,讓您掌握即時資訊,就算您外出工作時,也不用擔心漏接電話。(詳洽業務單位 ,來電顯示器須另行付費)

2.  客戶資料查詢

  (1) 查詢客戶資料可依多種方式查詢,例如:只知道客戶姓『張』,在條件區輸入『張』 後按﹝Enter﹞鍵,電腦會將客戶只要是姓『張』的資料都捉出來,您再去挑選您所需要之客戶。 除此之外,還可以依【電話】【簡碼】【住址】【代號】查詢哦!如下圖

如果單一條件查詢不能滿足您,還可以利用【查】這個按鈕來開啟複合查詢的畫面(如右圖),這時您就可以依需求如:姓『張』的客戶而且住在『中山路』, 利用複合條件來查詢,方便縮小範圍。

 

 

  (2) 找到客戶後,電腦除了顯示該客戶基本資料外,連其消費及未收款金額也會一併顯示出來,可作為客戶要求打折之參考,且不會發生漏收款項問題。  

  

  (3) 若該客戶有購買及維修資料,在這邊也會顯示出來,您就可針對客戶反應的問題,比照公司之內部資料,給客戶即時之服務。

 

  (4) 在查詢客戶資料的視窗,可同時執行下列工作,不須另開立視窗,所有作業一個畫面即可解決。  

  (5) 可根據客戶自身的需求,設定適合自己的參數。

 

3.  銷貨單輸入

(1)因應實務作業,可先銷後進,並可指定倉庫別銷貨。

(2)銷貨時,電腦會自動代最後一次之進價為成本價,您也可依實際出貨自行輸入成本價。

(3)可輸入指送客戶資料及運送方式,讓倉管人員方便作業。

(4)可視需要,選擇銷貨單是否要列印產品單價,省去指送客戶的困擾。

(5)內建多款銷貨單格式,可自行挑選所要之銷貨單格式。

(6)可根據客戶自身的需求,設定適合自己的參數。

4.  帳單請款

客戶每次購買或維修時,可列印銷貨單及服務單,一般為三聯式,一聯先給客戶保管,自己留二、三聯,待月底請款時,附上第二聯及客戶對帳單跟客戶請款。

5.  報價管理

可輸入跟客戶的報價資料,那位員工報價的,以免發生每位員工報的價格不一樣,致客戶喪失信心。  

6.  每月營業額的統計

月底到了,可統計當月份(或某一區間)的營業額,並可分析成本及利潤;可視需要按機型、廠牌、客戶代號或產品類別來查詢。

7.  技術人員的業績統計

可統計當月份(或某一區間)每位技術員到底是做多少業績,作為發放薪資的參考。

8.  零件進貨統計

可統計每家廠商的進貨資料,月底到了可根據每家廠商的進貨量付款沖帳。

9.  移倉作業

每家電器行礙於店面空間有限,能擺設的空間相對減少,勢必進貨之產品會先放在其他倉庫,等到要出貨時,或是店裡的貨銷售完,再把貨品從倉庫領出來,這時候我們就必須在電腦上作移倉作業,那每個倉庫的庫存才會和實際的庫存吻合。

10.  各式報表

可通知客戶定期保養、或列印客戶標籤名條方便郵寄DM……

     


台南縣安定鄉保西村452號(南科交流道下)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電話:886-6-5924097  886-6-5922100  傳真:886-6-5920592

冠宇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copyrigh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